热爱生活的小狮子!

9.16.2014 Tuesday
提笔却不知从何记起......

最近想很多,想到头昏脑胀,却依然无果,纠结百转千回,劝说自己跟着感觉走.....

不管对错,命运时常发生在一瞬之间,转眼炎夏竟也已经褪去,秋,躁动不安,秋风起,枯枝摇曳,终日不知所以然,怕是未老已先衰.....

我倔强地不愿承认自己是孤独的~

我害怕到最后一个人走到世界的尽头~

我曾拥有过那么多,可我什么也没能留住~

有太多的时候我真的迫切需要有个肩膀能来依靠,可我们却给了它太多的条条框框,近在眼前却触不可及,有过无数次想要伸手的冲动但却还是败给了世俗,迷失了自己~

接下来还有很长远艰辛的路要去走

Give Yourself......

评论

© AuTumn | Powered by LOFTER